返回
一手资讯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大波女神艳照曝光 尤物齐聚《勇者前线》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4-02-18 09:54:27
勇者前线

在情人节当天,各大媒体纷纷曝光了一组写真,因尺度大胆、配文挑逗引发网友的热议与疯传。在情人节当天,各大媒体纷纷曝光了一组写真,因尺度大胆、配文挑逗引发网友的热议。

 大波女神艳照曝光 尤物齐聚《勇者前线》

据悉,这组写真来自国内知名美女团体“YOU物公馆”的G女郎潘春春,由时尚传媒体集团“阅时尚 ”《HEY MAN》杂志为其量身打造的情人节特辑。潘春春被媒体和粉丝称为G奶乳神,因其实力兼备,被发掘过无数艳星的香港导演王晶亲赐艺名Jolie茱莉,星途一片光明,成为各大厂商追捧的对象。

大波女神艳照曝光 尤物齐聚《勇者前线》

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这组写真的挑逗放言中,嵌入了即将公测的日系王牌RPG手游《勇者前线》的名字。勇者前线官方微博也频频以#勇者尤物#为话题与“YOU物公馆”密切互动。结合前段时间传出的这款游戏与潘春春所在的“YOU物公馆”即将深度合作,印证了传言属实,手游圈又将掀起美女热潮。

大波女神艳照曝光 尤物齐聚《勇者前线》

由日本顶级移动游戏公司Gumi研发的《勇者前线》,拥有大量日系RPG手游经典元素,最为独特的就是畅爽的“全触摸战斗方式”与丰富的角色培养系统。自去年7月上线后,成绩堪称奇迹,至今仍然在APP Store的畅销榜中稳居前五。《勇者前线》国服由触控科技独家代理,精英封测刚刚结束,但市场动作频频,热度始终不减。

大波女神艳照曝光 尤物齐聚《勇者前线》

“YOU物公馆”则是近两年涌现出的最具特色的美女品牌。旗下模特均是从全国各地精心筛选出来,形象气质出众。她们以26个字母来区分每个成员,每个字母都因其女郎的独特个性赋予了特殊的含义。据爆料,《勇者前线》已大手笔签下了所有的字母女郎,正在秘密拍摄代言写真,并根据她们的特点量身打造游戏角色。

以《勇者前线》卓越的游戏品质再加上“YOU物公馆”一大波女神代言,不知道这款游戏公测后,又有多少女人能管住自己的男人,不去前往《勇者前线》?

《勇者前线》官方网站://bf.coc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