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游前瞻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新年航海之旅 《塔防海贼王》即将双平台公测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4-02-25 14:51:36
航海大时代

海贼王题材的塔防游戏《塔防海贼王》,即将登陆安卓和iOS双平台,启动新一年的航海之旅,去探寻神秘未知的宝藏。

伙伴招募 塔防布阵任重道远

没兵打不了仗,没枪开不了战。《塔防海贼王》从招募小伙伴开始,培育自己的亲信,上阵可为自己卖命杀敌,英勇夺魁。游戏中的酒馆肩负着为你提供兵源的任务,持招募令即可挑选你未来的伙伴。

伙伴们各自拥有一份职业,职业属性不同,分工便不一,防御塔如何合理布阵,怎样安置各位伙伴,取决于他们各职业之间的属性搭配,如技能等,这直接关系到战斗的输赢。分析职业特性,接受实战演练,相信下一位“诸葛孔明”就是你。

势不两立 阵营战与竞技场

阵营战与竞技场分属两类不同的玩法,相似之处都是竞技对抗,不同之处,前者类似古罗马斗兽场,后者则是真刀真枪的与网络对面的真人玩家进行对决。

阵营战的设立,颇具海贼王的风格。玩家们申请入场后,就要全力以赴,鼓舞自己被随机分配到的阵营,不惜一切代价,为了团队。而竞技场则不同,这是单挑者的盛会,是惨败者的囚牢,也是鉴定高手的唯一标准。

竞技场上,斗的不是人多势众,而是技巧和勇气,这里面,伙伴、装备、战船都很重要,在你梦想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之前,必须经过层层考验,KO掉无数对手,才可以夺取藏宝图,挖掘稀世珍宝!

船魂 为每一次战斗保驾护航

船魂是属性加成的一种道具,是出航远征不可或缺的另一种“同伴”。它在海贼大战和竞技场中,都能向全队的伙伴输送增益效果。每搜船魂都有一个靓丽的名字,凸显着海贼王中绝无仅有的魅力,比库道普、黄金梅利、奥尔·杰克森……船魂可从战斗获取、可兑换、可合成,它是能力的象征,是鼓舞士气的最佳源动力。

宝石加成 非一般的战斗感受

经手的游戏千百个,我们都深知宝石系统在一款游戏中的地位。通常情况下,一颗宝石所蕴含的属性往往是无价的。莫要小视身为手游的《塔防海贼王》,相信当你面对宝石,深入研究这个系统之后,定会不自觉的“哇哦”。

话说回来,人气关注度水涨船高的一款游戏,玩法何止上述几条。真正的大海贼之旅,还要等着各位玩家在游戏上线后去探究和摸索。更多游戏动态,请时刻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