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手资讯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进击的部落》日常盘点 每天必备的征程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4-04-28 10:26:16
进击的部落

作为一款策略经营类游戏,《进击的部落》主要的目的就是不断的收集资源强大自己。日常已经成为《进击的部落》重要的环节之一,而且这些日常活动相当给力,总能给玩家带来或多或少的奖励惊喜。

一个好的开始让人充满对新的一天的期待,最符合玩家期待的想必就是幸运大转盘。暗金色的按钮如同恶魔一样,不断召唤着我们心中的欲望,按奈不住心中的冲动,点击瞬间一切都轻松了,转动的声音盘旋耳间。旋转的圆轮越来越慢,当然惊喜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现的,安静躺着包裹里的魔化之石开启了一天的日常之旅。

《进击的部落》日常盘点 每天必备的征程

元素之塔是每天必备的征程,一遍又一遍的虐杀那些绿不溜秋的地精们,不得不感慨他们的强大的生命力。如果你以为元素之塔是推土机般的日常,那你就打错特错了。有一种生物叫守关boss,他们就是磨人的小妖精,一次一次的打退你冲击下一关的热情,想想他们对我们是真爱啊!

 

《进击的部落》日常盘点 每天必备的征程

时间悄然流逝,夜幕笼罩大地,一切妖魔鬼怪慢慢浮现,寂寞许久的神王也从天国投下自己的身影,你要做的就是狠狠的殴打他们一顿,顺带收刮他们的财物!游戏将根据玩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给玩家发放奖励,伤害越高,奖励越丰厚。给予boss最后一击的玩家所在战队更是可以获得神之遗物。

《进击的部落》日常盘点 每天必备的征程

《进击的部落》日常远远不是这简单的,每日的经验之旅还有生产活动就不一一表述了。如果想成为独当一面的丛林霸主,施展自己的文韬武略,那么赶紧开始你的日常,时间不等人哦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