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手资讯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十万海盗今集结《航海王启航》二测预注册来袭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4-12-03 11:53:58
航海王启航

12月3日,国内首款“ONE PIECE”正版手游《航海王启航》二测“预注册”火爆来袭,官方广发“十万海盗召集令”,集结天下最强海盗,携手踏上“ONE PEICE”新一轮“启航”之旅!心怀“ONE PIECE”梦想的伙伴们,Are you ready?!

十万海盗今集结《航海王启航》二测预注册来袭

十万海盗今集结 乘风破浪欲启航

启航吧,少年们!当路飞高喊“我是要成为海盗王的男人”时,你内心是否也为之一颤?

国内首款“ONE PIECE”正版授权手游《航海王启航》二测“预注册”强势来袭,官方广发“十万海盗召集令”,只等玩家来战!12月3日—12月9日期间,伙伴们只需加盟《航海王启航》,参与“十万海盗召集令”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超值游戏礼包、免费流量包、正版珍藏手办、iPhone6及海量*红包等超给力奖励!

百万豪礼疯狂送 呼朋唤友来参与

官方将狂砸价值百万的超值豪礼,史无前例的大手笔为游戏二测打响头炮,助玩家乐享“ONE PIECE”史上最强福利!

玩家只要在官方活动页面上填写真实手机号码,即刻获得只属于你的海盗兑奖码!二测开服以后,进入游戏并激活兑换码就有机会获得超值奖品!

本次《航海王启航》“十万海盗召集令”活动,将采用阶梯奖励形式,参与人数越多,奖励将越发丰厚哦~为了提高中奖几率,填完手机号码后记得快快分享,让你的小伙伴一起加入:

【集结达成50000人】全服发放价值188元大礼包+10000个流量包+20个正版珍藏手办;

【集结达成80000人】全服发放价值488元大礼包+30000个流量包+50个正版珍藏手办+5个iPhone6;

【集结达成100000人】全服发放价值688元大礼包+50000个流量包+100个正版珍藏手办+20个iPhone6+ 海量*红包!

伙伴们,加盟《航海王 启航》“十万海盗召集”活动,勇夺百万豪礼,提前备战即将来袭的冒险新征途!

更多最新信息请关注官网://op.mobage.cn/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