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手资讯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豪礼簌簌从天降!《格斗猎人》全球限免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5-07-24 10:17:51
格斗猎人

期待已久的iOS玩家今日终于如愿以偿,2015重度手游大作《格斗猎人》正式限免!作为4399重磅力推的格斗手游,《格斗猎人》限免期间强势推出线下活动,京东卡、周边、钻石一次性任性赠送!参与活动赢大奖,豪礼簌簌从天降!

《格斗猎人》官网://gdlr.4399sy.com/

豪礼簌簌从天降!《格斗猎人》全球限免

【限免踩楼集祝福】

拯救西方大陆,亚瑟王回归在即!活动期内,只需回复“《格斗猎人》不限号热血公测!”,并附上角色名和所在区服,即可获得海量高额京东卡抽奖机会,更有萌萌哒限量周边倾情相送。《格斗猎人》全球限免集祝福,怎么可以少了你?!

豪礼簌簌从天降!《格斗猎人》全球限免

【打造新概念霸气官网】

有没有看过《格斗猎人》全新概念霸气官网?!没有你可就out了。限免期间,打开百度搜索“格斗猎人官网”即可查阅游戏官网。用最霸气的形式回馈玩家的支持,用最新颖的展示感谢玩家的认可。格斗猎人,今日,利剑出鞘!

豪礼簌簌从天降!《格斗猎人》全球限免

经历了对产品近一年的反复推敲与细致打磨,《格斗猎人》iOS版本上线当日踢爆多重惊喜。此次全球限免,爱玩的你怎可落下!赶快打开AppStore下载新版的《格斗猎人》,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踩楼抢豪礼!《格斗猎人》iOS版,热血维斯特大陆今日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