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手资讯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突破天际的手速《十万个大魔王》IOS 上架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5-12-22 13:43:49

由自在游公司开发,赫德时代发行的国产创新型冒险手游《十万个大魔王》上架IOS!

突破天际的手速《十万个大魔王》IOS 上架

这是一款放置类动作RPG手游采用日系风格的游戏设定,炫酷流畅的人物技能、通过不断点击探索惊心动魄的冒险世界!该游戏首创挂机的全新模式,将点击的概念引入了游戏之中,不断通过点击的参与感彻底摆脱传统挂机的单调体验,保留其精髓玩法。游戏对玩家在线与离线的收益做了精确配比,在关闭游戏之后会根据当前关卡、攻击力等一系列数值的判断给予相应金币收益。

突破天际的手速《十万个大魔王》IOS 上架

《十万个大魔王》是一款主打拼手速的游戏,手速越快DPS就越高!游戏中的战斗主体表现为2D横版过关形式,有超过50种怪物形象、 10种关卡场景地图,通过循环组合,形成丰富多彩的关卡视觉表现。游戏中主角的战斗为全自动进行。主角招式丰富,光效华丽,AI自然,实现爽快流畅的演出效果。游戏中还包含宝物系统、圣光系统、图腾系统、转生系统四大玩法,使得游戏变得多样化起来,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突破天际的手速《十万个大魔王》IOS 上架

目前游戏已经可以在 App Store 下载,但是该游戏和其他国产网游不一样,游戏本身并不提供免费下载,而是需要玩家支付 1 元。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来试试,看看自己的手速是否能突破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