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戏攻略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史莱姆牧场slime rancher怎么玩 实用技巧分享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6-01-18 09:41:42
史莱姆牧场

史莱姆牧场slime rancher怎么玩;史莱姆牧场slime rancher实用技巧分享;史莱姆牧场slime rancher实用攻略;

飞遍世界仍然没发现绿色史莱姆的踪影。有两个正常无法到达的空区域估计是将来更新的地块。大猫喂出来一个回家的传送阵,大夜光喂出一把钥匙。但没有找到第二个需要钥匙的门。可饲养种类中结晶价格最高的是蜂蜜与爆炸。其次是猫和夜光和石头(DAY20时)。蜂蜜喜好薄荷芒果,爆炸喜好不明,猫喜好石头鸡,夜光喜好草莓,石头喜好大萝卜。由于种植收益大于养鸡而且没有公鸡老化问题,猫与爆炸的杂交不予进行(结果为肉食需要养鸡),目测并未发现三种作物的收成有明显区别。因此采取均分产物法应对市场波动。具体如下

左区:薄荷芒果X2,蜂蜜爆炸X6,蜂蜜猫X6。

中区:大萝卜X4,石头猫X8,石头爆炸X8,石头蜂蜜X8,水池。

右区:草莓X3,夜光猫X8,夜光爆炸X8。

左区两笼8只食物压力过大因此改为6只。DAY23升级全满建筑全满,余钱一万+,钥匙一把。

史莱姆牧场slime rancher怎么玩 实用技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