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手资讯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fate魔都战争》新资料片——家族科技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6-03-10 11:10:20
FATE魔都战争

3月10日新资料片“家族科技”全新开启!魔法圣堂教会的魔法师们,准备好了吗?家族增加新玩法—家族科技,不同的家族设施,不同的家族技能,可以大幅提高每个家族小伙伴的实力,还可以为每个小伙伴提供不少福利,您还在等什么?为了家族荣耀,为了家族中的小伙伴,快来《FATE魔都战争》--家族科技吧!

新资料片内容:

家族科技——家族建设及技能

a.通关家族副本后解锁对应家族设施,可以通过家族成员贡献金币对家族设施进行升级

b.家族技能针对于个人,家族内每个玩家享有自己的数据

c.玩家退出家族后依旧保留最高一次的等级&属性加成

d.加入新家族:1.新家族某技能等级低于前一家族则显示为“已达上限”

2.当新家族某技能等级高于玩家前一家族的技能等级,玩家可继续升级技能

e.无家族状态:依旧保留家族技能加成属性

f.具体规则和技能属性以实际为准

新年新英灵:

童谣——后排caster,自身输出不高,但却是强力辅助,大招为最虚弱的队友加反弹伤害的护盾,小技能为全部友方增加闪避光环。

《fate魔都战争》新资料片——家族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