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手资讯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遮天3D》山海妖怪志 打造浓墨重彩玄幻修仙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6-10-17 13:49:04
遮天3D

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浴血仙路万人争霸修仙手游《遮天3D》经辰东正版授权,原著中构建出的那个神秘无尽、光怪陆离的浩大仙侠世界被完美植入手游端。游戏设定不但紧扣修仙主题,忠实继承原著精髓,还融合了道家地理观念,将山海经中诸多经典神怪妖灵等元素也加入游戏之中。

【继承原著核心设定 原画再现神怪妖灵】

《遮天3D》手游在游戏原画的设定上紧贴原著,除了广袤大气的游戏场景原画和惟妙惟肖的人物原画外,游戏对于各类妖灵神怪的原画设计也颇具匠心。栖息于极寒之地的冰凤凰、神秘莫测的鬼族群体,形似地狱使者的地魔人。

《遮天3D》山海妖怪志 打造浓墨重彩玄幻修仙

【大荒仙途历经坎坷 灵兽战宠保驾护航】

星空路,有迷茫。原著中的叶凡为证道,渡轮海、过彼岸,得万物母气鼎,俘龙马踏平星空古路,葬帝星扬人族关,六道轮回斩圣灵。浴血仙路如若没有众多法宝灵兽护佑,这坎坷仙途也是万般艰难。在《遮天3D》手游中广大修仙士也将碰到各式各样的灵兽战宠,且这些山精鬼怪皆可被自己收为己用,从而提升战力让大荒征程更加顺畅。

《遮天3D》山海妖怪志 打造浓墨重彩玄幻修仙

【迭代引擎强势打造 荒古灵物真实呈现】

《遮天3D》手游基于完美世界自研第三代引擎ERA构建,PBS物理渲染技术可让游戏模型的材质表现得更为真实,再借助GI全局光照的技术,各种荒古灵物将拥有呼之欲出的逼真感,栩栩如生地活动于广大修仙者眼前。

《遮天3D》山海妖怪志 打造浓墨重彩玄幻修仙

高颜值的原画、忠于原著的剧情、细致入微的建模,原著中的太古战争巨型画卷即将在你的掌中完美再现。浴血仙路万人争霸修仙手游《遮天3D》即将来袭,现在参与公测预约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辰东签名限量版设定集、手游定制主题周边、百元京东卡等总值289万元的实物奖励!

《遮天3D》山海妖怪志 打造浓墨重彩玄幻修仙

《遮天3D》官方网站://zt.laohu.com

浴血仙路万人争霸,关于遮天3D

《遮天3D》手游是由起点白金小说家辰东正版授权,完美世界自研第三代引擎ERA重磅打造的浴血仙路万人争霸修仙手游。以辰东同名神作《遮天》为背景,100%忠实还原经典剧情,打造极具空间感与互动性的场景,让玩家在游戏中深刻感受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异境修神之旅。内容创新突破想象,游戏玩法融入秘境、异象、神装、法宝、灵兽、切石等核心设定。与百万玩家在线交友,即时语聊组队战斗,千人同屏联合击杀,万人争霸跨服pk,更有神兽坐骑、BOSS挑战等海量活动玩法,强实时零延迟,断线保护智能探宝。浴血争霸,登帝王之路!更多《遮天3D》手游爆料内容,请搜索“遮天3d手游”登录查询。

《遮天3D》山海妖怪志 打造浓墨重彩玄幻修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