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戏攻略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绝地求生25Global Ban什么意思?全球禁止游戏检测多久解封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8-01-05 11:31:38

绝地求生25Global Ban错误提示是什么意思?不少玩家可能都有遇到过绝地求生这个全球禁止的提示,为什么会出现25Global Ban?被全球禁止游戏了要怎么办?会检测多久、多久之后解封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绝地求生25Global Ban什么意思?全球禁止游戏检测多久解封

绝地求生25Global Ban是什么意思?

global ban 的意思就是全球封禁,但是不是封号或者VAC,只是暂时禁锢游戏账号。

绝地求生25Global Ban什么意思?全球禁止游戏检测多久解封

绝地求生出现25Global Ban的原因:

原因一:

一个是真的自己开挂或者插件被检测到了。基本无解。

原因二:

还有一个就是,玩家用的加速器当前节点被开挂的人也链接在同一个节点。并且他开挂被系统的反作弊检测到了,系统自动封禁了。

然后使用同一节点的玩家,也会被连带误以为也是同类。

所以人工封禁这些玩家,当然这个也只是暂时的。

绝地求生25Global Ban检测多久解封

绝地求生此类禁止游戏,主要用于短时间内检测是否开挂;如确认未开挂,最迟不会超过72小时就会解封。

绝地求生25Global Ban解决办法:

方法一:

重置网络(管理员下运行cmd 输入 netsh winsock reset回车 netsh int ip reset回车)重启电脑 再挂个好用的加速器

方法二:

创建一个steam小号,登陆大号共享小号绝地,然后登陆小号,进入游戏玩即可解决。

具体方法为,注册一个新的Steam账号。必须是新的!

注册好以后先登录一次Steam,然后点设置-家庭-在此电脑上授权共享的下面的框框里面勾选被ban的账号点确定。

然后直接在库里面启动游戏,这时候会弹出 一个对话框问你:是否授权给这个小号共享你的绝地求生游戏权限。

点 [申请权限] ,然后你的大号会收到一份邮件。就是你注册时候的邮箱。

打开邮箱,点击链接,确定授权。以后就可以用小号玩大号的角色了。

人工检测结束,给你的账号解封,到时候就可以直接大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