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戏攻略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少女前线怎么快速升级 2018少女前线练级攻略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8-08-19 09:03:36

少女前线怎么快速升级?升级不只只是等级的提升,提升等级我们就可以解锁更多的关卡,获得更多的奖励,解锁更多的玩法。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到底该如何的快速提升自己的等级。

2018少女前线练级攻略

小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2018少女前线前100级到底该怎么快速升级?前50级都比较快,写作战报告到74篇就可以到50级了。后面的升级肯定会更加的慢,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50级到100级的一些练级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少女前线无限钻石版

少女前线练级攻略

1、1~50级快速练级:

作战报告*15能到30级

作战报告*36能到40级

作战报告*74能到50级

2、40-60(3-3E)练级点

指挥部随意放狗粮队,放右边机场放练级队(最好吧扩编、强化、装备整一下),然后直接打上面的指挥部,60之前出现战损可以做每日修复任务。

3、50-60(3-4E)练级点

由于3-4E有boss,需要一定练度,左边狗粮队,右边练级队,需要两回合,先走到中间机场,然后第二回合根据步数和当前战损选择打几战去刚boss。

4、60-75(4-4E)练级点

下面放酱油队,上面放练级队,练度不够可以打两战以后回头撤退,练度够就直接去怼boss。

5、70-80(5-4)练级点

5-4就很简单了,随便选个点布置练级队,最好上面两个,可以多打几战练级,然后直接打中间指挥部就行了

6、80-93(5-4E)练级点

5-4E也很简单,上面酱油队,下面练级队,打三战回家撤退,就是没法做每日胜利的日常。

7、90-100(0-2)练级点

左边机场放练级队,右边放狗粮队,开局狗粮往右边走一格,然后练级队走向指挥部到了就撤退,一样没办法做每日胜利日常。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少女前线快速练级的游戏攻略,想要了解更多的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