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硬件周边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钉钉一直正在重连是怎么回事 钉钉打不开怎么办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8-08-30 16:18:58

在今天8月30号下午很多网友出现钉钉显示一直重连的情况,网友一直发不出消息,然后在PC上和手机上钉钉都重新登录不上,登录上了也发不了消息,所有小编猜测可能是钉钉服务器崩溃导致。

钉钉打不开怎么办

在2018年8月30号下午4点左右,钉钉忽然显示一直重连的情况,很多网友都在着急中,因为接近下班时间,很多上班族着急钉钉打卡。

小编猜测可能是钉钉的服务器崩溃了或者是钉钉软件出现了bug,还有可能是真的网络崩溃了。

首先网络崩溃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手机和电脑都可以上网,唯独钉钉登录不上,所以这点可以排除。

钉钉的软件出现bug,如果是出现bug,那么软件就会有bug的提升,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的bug提示,所有这条也成立不了。

钉钉的服务器崩溃了,这个是非常有可能性的。因为我们的钉钉软件一直显示重连,证明我们电脑上的客户端是好的,但是服务端却没有任何的回应。

钉钉一直发不出消息是因为我们客户端发出消息到服务端,再由服务端将我们所要发出去的消息转发给我们想要发给的人。因为现在服务端对我们发出去的消息没有任何的回应所以导致我们想发的消息都会显示红色感叹号。

PC端和手机端登录不上去的原因是我们登录钉钉时需要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和密码,传回到服务器,由服务器进行判断,如果正确就会登录上去,错误就会显示密码不正确,现在服务器崩溃了接受不到我们的登录请求导致无法登录。

现在钉钉服务器已经修复好了,但是我们作为钉钉的用户对于钉钉这种情况并没有第一时间解释还是很不满的,因为这会很严重的影响我们的工作和交流以及打卡。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钉钉发不了消息的问题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