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戏攻略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筑基丹怎么用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筑基丹使用方法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8-09-28 15:37:30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筑基丹怎么用?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中有很多的稀有的丹药,这个筑基丹是需要一些相对稀少的药材进行制作的,而且功效比较大。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使用方法。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筑基丹使用方法

留着结金丹用比较划算。

筑基丹可以等结金丹在吃可以提高结金丹的品质。筑基丹前期吃掉的话,修炼效率只会快一点点,效果不大。

筑基丹是比较稀有的丹药,虽然也可以自己制作筑基丹,但是炼制材料比较难获取。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筑基丹怎么用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筑基丹使用方法

筑基丹主要是可以提升修炼的效率,不过在结金丹的时候使用会有不错的效果!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筑基丹使用方法,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