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娱乐八卦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小鸡想要获得蚂蚁积分,下面哪一种行为才能获得呢? 庄园小课堂9月30日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8-09-30 08:41:09

小鸡想要获得蚂蚁积分,下面哪一种行为才能获得呢,这是9月30日蚂蚁庄园小课堂问题,支付宝用户回答正确后能够领取积分来兑换各种蚂蚁庄园中自己想要的道具,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今天的庄园小课堂答案吧。

小鸡想要获得蚂蚁积分,下面哪一种行为才能获得呢? 庄园小课堂9月30日

庄园小课堂9月30日答案

小鸡想要获得蚂蚁积分,下面哪一种行为才能获得呢?

用支付宝线下买单

让朋友给我

正确答案:用支付宝线下买单

怎么进入庄园小课堂:

点开支付宝后,找到蚂蚁庄园,在蚂蚁庄园的左下方有一个领饲料的图标,大家点击后,可以看到。

蚂蚁会员是免费的增值服务,用户可在使用蚂蚁金服业务中获取积分,积分可兑换如免费额度、淘票票优惠券等权益,同时根据一定时期内累计获取的积分可以升级至不同的会员等级,不同等级的用户拥有不同的特权,等级越高的用户拥有越多越好的特权。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优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