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娱乐八卦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李荣浩张艺兴要狗你是什么梗 李荣浩张艺兴要狗你是什么意思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8-10-17 16:10:50

李荣浩张艺兴要狗你是什么梗?今天,李荣浩和张艺兴互动时称“要狗你”,很多观众都被逗笑了,虽然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但是2人的举止和说的话却是让人忍不住的笑。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解释下意思。

李荣浩张艺兴要狗你是什么意思

10月16日张艺兴的新专辑破9项记录。10月17日,李荣浩在微博宣传新专辑,张艺兴在评论区留言:“李老师,新歌很有创意也‘耳朵要我听你的新歌’嘿嘿,和弦走花路,我喜欢!”两人的新专辑时间相差很近,这是在互相吹捧了。李荣浩回复:“谢谢艺兴,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狗你19号的新专辑了!”随后,张艺兴转发问道:“李老师,什么是‘要狗你’呀!?”李荣浩回复:“狗是一种很玄的缘分!”两人搞笑互动。网友的笑点也被这两人承包了!

李荣浩张艺兴要狗你是什么梗 李荣浩张艺兴要狗你是什么意思

李荣浩在微博宣传新专辑,张艺兴留言:“李老师,新歌很有创意也‘耳朵 要我听你的新歌’嘿嘿,和弦走花路,我喜欢!”李荣浩回复:“谢谢艺兴,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狗你19号的新专辑了!”然后,就展开了一系列他们的搞笑对话,网友纷纷称:你们够了!

李荣浩张艺兴要狗你是什么梗 李荣浩张艺兴要狗你是什么意思

最近李荣浩在微博上宣传自己新专辑,张艺兴留言:李老师,新歌很有创意也‘耳朵 要我听你的新歌’嘿嘿,和弦走花路,我喜欢!李荣浩回复:谢谢艺兴,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狗你19号的新专辑了。随后张艺兴问:李老师,什么是要狗你呀?简直是大型聊崩现场了。

之后李荣浩回复:狗是一种很玄的缘分。张艺兴回应:你知道什么是肥水快乐宅吗?李荣浩:兴兴,你难不倒我,你知道什么是贝贝吗?网友劝两人不要再聊了。

作为歌手的李荣浩自从出道之后,所推出的歌曲都收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这让很多网友不禁表示:“荣浩专辑,必属精品!”相信他的很多成名曲大家都听过,《李白》,《不将就》,《老街》等等都大受好评!然而这么有才华的李荣浩也闹了一个笑话,就在17日发布的新歌《贝贝》却被网友反映只有4秒钟的时间,对此李荣浩还十分尴尬幽默的道歉:“老哥,对不起!”看得出来李荣浩也是一位十分有修养的一位歌手!

李荣浩张艺兴要狗你是什么梗 李荣浩张艺兴要狗你是什么意思

私下中的李荣浩和张艺兴也是经常互动,李荣浩还在微博评论对小兴说“要狗你”面对这么“皮”的李荣浩,张艺兴直接11字回怼道:老师你知道“肥水快乐宅”吗?不知道你们知道什么是“肥水快乐宅”么?反正小编只知道什么事肥宅快乐水!你们呢?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李荣浩张艺兴要狗你是什么意思,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娱乐八卦敬请关注优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