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手资讯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免费“外挂”聊天室服务 给任意网站植入尬聊功能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8-10-19 13:58:11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功能,只要在任意网址输入对应的代码就可以打造出一个简单多人聊天室。不过这个聊天室的ID是随机的,不支持自己取名,也不支持内容保存,只能简单的聊天对话。

感谢“topurl.cn”制作此功能并分享。

这是一段代码,在打开的网页中使用,可以加载一个外挂形式的聊天室功能,

就可以和同样访问此网站进行相同操作的网友进行聊(fa)天(che)了。

使用方法:

1、Chrome浏览器:

首先访问任意网站,打开浏览器开发者工具 (win 下一般是按 F12),在 Console 里输入 下方代码

var s=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s.src='https://topurl.cn/chat.js';

document.body.append(s);

2、其他浏览器:

访问任意网站,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下方代码 (需要注意, 复制粘贴时 chrome 会吞掉 javascript: 这个头部)

javascript:var s=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s.src='https://topurl.cn/chat.js';document.body.append(s);

还可以把上面这行保存成书签, 需要的时候点一下,进入聊天室更方便。

完成后就能和 < 来自同一个域名 && 同样如此操作的 > 网友在聊天室里尬聊了...

不过部分安全防范极高的网站不支持,比如 github,因为他启用了CSP ( Content Security Polic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