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硬件周边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小米mix3故宫版和小米mix3有什么区别 小米mix3故宫版和小米mix3参数配置对比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8-10-26 10:03:52

小米mix3故宫版和小米mix3有什么区别,相信不少米粉都知道小米mix3故宫版将会上市开卖,许多手机用户都很好奇小米mix3故宫版是小米mix3的加强版吗,参数配置方面有什么区别没,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小米mix3故宫版和小米mix3参数配置对比。

小米mix3故宫版和小米mix3参数配置对比

小米mix3故宫版和小米mix3有什么区别 小米mix3故宫版和小米mix3参数配置对比

小米mix3故宫版售价4999元,仅有10G+256G一个版本,预计11月底上市。

小米mix3故宫版和普通版的区别在于外壳,采用了与故宫博物院合作研制的陶瓷色,色彩灵感来源与明宣德三大上品色釉霁蓝釉,蓝宝石配色。机身背面雕刻了神兽獬豸。仅有10G+256G存储组合,蓝宝石陶瓷色一个配色版本。

小米mix3故宫版采用特殊礼盒包装,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典藏礼盒,专享10GB至尊内存配置,内含獬豸24K贴金铜像、10W无线充电器和专属小米移动流量卡。

其他方面,小米mix3故宫版和普通小米mix3是一样的,骁龙845旗舰处理器,最高10GB+256GB可选 ,四曲面彩色陶瓷机身,开创性的磁动力滑盖全面屏,前后双摄。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手机资讯,更多一手资讯请关注优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