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戏攻略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阴阳师11月7日更新了什么 阴阳师11月7日更新内容汇总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8-11-07 13:32:10
阴阳师

阴阳师11月7日更新了什么,阴阳师手游在11月7日进行了停机维护更新,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知道本次更新是为了迎接新的活动玩法,还有修复了许多之前游戏存在的漏洞玩法,下面和小编看下阴阳师11月7日更新内容汇总。

阴阳师11月7日更新内容汇总

阴阳师11月7日更新了什么 阴阳师11月7日更新内容汇总

全新SP式神炼狱茨木童子(CV:福山润)、SR阶式神入殓师(CV:速水奖)、SR阶式神一反木绵(CV:三石琴乃)降临平安京

活动:时运,周末御魂自选!

活动期间的周六、周日,'八岐大蛇'副本的御魂掉落种类可以自由选择。

每个加成效果的御魂中只能选择1种,共可选择4种御魂。

每天可享受120次时运效果,次数用尽后恢复常规掉落。

御魂种类在每天选定后,可以多次更改。

活动:SP·华彩焕新活动来袭!

活动期间,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召唤,即有概率获得领取SP皮肤的机会(限1次),大人们可自由选择其中的1个SP皮肤进行兑换。大人们也可以使用金御札进行兑换(限2次)。

详情可点击该活动界面的说明按钮进行查看。

本期共有20个SP皮肤供大人们进行兑换。

上新——皮肤商店更新!

妖刀姬新皮肤·刀舞战风、小鹿男新皮肤·森之纵横上架皮肤商店,欢迎阴阳师大人们前往购买!

上新——插画商店商品更新!

秘卷屋-插画商店上架了新的插画,感兴趣的阴阳师大人可以前往商店进行购买。

上新——结界皮肤更新!

新增小袖之手主题结界皮肤'编心织忆',各位阴阳师大人可前往结界进行购买

金绘箱上架神龛!

'金绘箱'是京都宫廷用于嘉奖的赠物,可以在神龛中使用'金御札'*1购买,其中包含SP皮肤券、大蛇的逆鳞、逢魔之魂、六星青吉鬼中的一种。

每期神龛还将上架SP皮肤(包含SSR式神、SR式神、R式神),可以使用指定数量的SP皮肤券兑换。

活动——剧情编辑器制作大赛

需使用官方剧情编辑器产出内容,详情参看地藏处通知主页

百鬼绮谭,灼灼生光,晴明兴致勃勃的将大家的故事撰作剧本,式神们纷纷报名竞争最佳主演。物语的开端,庭院里暗香浮动,月色似乎也想将这一幕永远留住。扫地工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各位拥有双重身份的阴阳师/导演独一无二的平安京放映啦

活动-地域鬼王-征服世界成就周边领取

完成地域鬼王-征服世界成就的阴阳师大人,将会获得金鱼姬背包周边奖励*1(数量上限为10000件)。(点击庭院中的小纸人填写您的地址信息,即可完成下单)

活动——'惠比寿的曜之阁'充值福利回馈!

活动期间,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额外获得丰厚礼包奖励,更有'黑晴明'限定皮肤发放。

此前曾获得过'黑晴明'限定皮肤的阴阳师大人,再次获得时将自动转换为'京都之主'头像框,若已获得过'京都之主'头像框,则'京都之主'头像框会自动升级。

增加金达摩特效!如果已有京都之主金达摩特效,则自动转换为两张曜之契,并获得进入曜之阁的权限!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优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