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手资讯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lol全明星赛2018在哪看 lol全明星赛2018观看地址介绍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8-12-07 10:29:30

LOL2018ALLSTAR全明星赛在哪看?英雄联盟即将开启2018ALLSTAR全明星赛,很多LOL迷都想看自己心中的英雄展现自己独特的技术赢得比赛吧。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LOL2018ALLSTAR全明星赛观看地址。

LOLALLSTAR全明星赛观看地址介绍

观看地址:https://lpl.qq.com/es/allstar/2018/

lol全明星赛2018在哪看 lol全明星赛2018观看地址介绍

2018年全明星赛制规则

●全明星1v1淘汰赛 - 全部32名职业选手都将会参加到2018全明星1v1淘汰赛里来。全力以赴也好,玩弄对手也罢,只要能够胜利,便能获得德莱文奖杯以及2018 1v1淘汰赛冠军头衔。

● 全明星慈善2v2锦标赛 - 将会看到职业选手和搭档组队,在哀嚎深渊地图上进行2v2的比赛。参赛人员将会以自己的名义,在拳头游戏卡尔玛慈善部门的帮助下挑选相应的慈善项目,并进行表演赛。

● 赛区对抗表演赛 - 在洲际系列赛的全明星改版中,职业选手们将会组队比拼。届时将会上演欧美对抗,中韩对抗等对战组合!

● 东西方全明星对决 - 将会让东方和西方职业选手组队,进行三局两胜的对决,每场比赛选手们都会进行轮换

● 混编队伍另类模式 - 每一天都会有混编队伍进行另类游戏模式的比赛。

最终,谁能拿下专属个人的最高荣誉(Solo赛冠军),哪个赛区又能证明自己是世界最强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到来的2018全明星赛吧!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LOLALLSTAR全明星赛观看地址介绍,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