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硬件周边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微信支付摇摇乐是什么 微信支付摇摇乐用法详情介绍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8-12-25 09:07:20

微信支付摇摇乐是什么,微信支付摇摇乐相信不少微信用户都还不是很了解,这是24日正式上线的微信活动玩法,对于本次的微信活动玩法相信不少小伙伴都还不知道怎么操作,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微信支付摇摇乐用法详情介绍。

微信支付摇摇乐用法详情介绍

微信支付摇摇乐是什么 微信支付摇摇乐用法详情介绍

具体活动时间为:2018年12月24日18:00至2018年12月25日23:59。

微信用户在活动当天使用“微信支付”在线下完成付款,即可参与《微信支付摇摇乐》活动,将有机会获得“万元礼包”,包括:“当笔免单”或“微信支付到店红包”等,同一用户每天最多可参与两次。

“摇摇乐”新年升级 数千万门店齐参与

本次“新年摇摇乐”是微信支付2018年在“88智慧生活日”和日常“周末摇摇乐”基础上打造的升级版新年福利:千万份免单加上万元大红包,不仅为用户带来便捷和趣味的消费体验,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再添一份喜庆!据了解,2018年8月8日期间,微信支付“88智慧生活日”为广大用户发放1000万份免单大奖。

截止2018年11月,以微信支付为核心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已覆盖数千万门店、30多个行业,基本覆盖用户日常生活出行、餐饮、娱乐、消费等各类生活场景。微信支付不断通过立减金、到店红包、优惠券、免单等形式为用户丰富线下消费体验,探索线下消费场景的创新。

“微信一直在通过模式创新和领域拓展为用户带来更有趣的玩法、更新鲜的体验和更大的福利。我们希望摇一摇和新年礼物的结合能为用户带去新年的祝福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微信团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