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硬件周边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edaath26mr是什么 edaath26mr复制粘贴自动出现解决办法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9-03-12 15:47:17

最近小编在写文章时突然发现自己复制内容之后,粘贴时所出现的内容不是自己所复制的,而是“edaath26mr”这行乱码。小编介于工作本能就研究了一下这个问题,发现遇到这个问题的人还真不少。

edaath26mr是什么

对于edaath26mr是什么这个问题,小编不好解释,因为这个涉及到输入法、应用软件以及系统方面的东西,可能讲起来不是那么简单,大家只需要知道edaath26mr出现的原因即可。

edaath26mr是什么 edaath26mr复制粘贴自动出现解决办法

在电脑上,目前小编发现这个问题主要是出现在win10系统上,而且大多数出现这个问题的人,当时电脑里都装有搜狗输入法,并开着安卓模拟器。

在手机上,则主要出现在装有搜狗输入法、小米输入法的安卓手机用户中,而特定软件方面,小编没有足够的数据来分析,也就没有过多的了解,但小编认为,这个问题的出现,也应该和PC一样,是某款手机软件自启或者运行时导致粘贴面板数据冲突而形成的乱码。

edaath26mr复制粘贴自动出现解决办法

那么,当我们遇到edaath26mr复制粘贴自动出现的问题时该如何解决呢?

一般情况下,在电脑上时,我们只需要关闭你当时运行的模拟器,就不会再出现这个问题了,而在手机上则比较麻烦,因为小编不确定是哪个应用引起的粘贴内容乱码,所以当我们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只能重新复制你需要粘贴的内容,然后快速粘贴到你所需要的位置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