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戏攻略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奇迹暖暖​青鸢缘套装怎么得 奇迹暖暖​青鸢缘套装获得攻略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9-03-29 11:20:08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青鸢缘套装怎么得?清明节即将到来,为此奇迹暖暖官方也为此上线了一套全新的套装青鸢缘套装,属于节日限定套装。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奇迹暖暖​青鸢缘套装的获得方法。

奇迹暖暖​青鸢缘套装获得攻略

奇迹暖暖​青鸢缘套装怎么得 奇迹暖暖​青鸢缘套装获得攻略

4月4日5:00-4月17日23:59,过关指定公主级关卡额外掉落部件“风鸢”,收集风莺制作设计图,集齐2019清明福利套装【青鸢缘】!

注意:

1.套装【青鸢缘】设计图可前往活动面板免费领取。

2.集齐原色套装后,可通过成就礼盒直接领取特殊姿势部件。特殊姿势染色款可通过设计图制作完成后高级定制获得。

3.活动结束后,指定公主级关卡将不再掉落部件“风鸢”。

青鸢缘套装介绍

青羽最珍惜的时光莫过于春日,只有这时,家中门禁稍减,能让她外出踏青。陌上新碧,自由的风景如此美妙。

【青鸢缘】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并含染色部件,精美可移动摆件“心笙遥寄”。海报展示妆容为“圣夜雪眸”,可通过设计图制作获得。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奇迹暖暖​青鸢缘套装获得攻略,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