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戏攻略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QQ飞车手游炫黑之英套装怎么得 QQ飞车手游炫黑之英套装获得攻略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9-03-29 16:28:12
QQ飞车手游

QQ飞车手游炫黑之英套装怎么得?炫黑之英套装也是QQ飞车手游最新上线的一件套装,并且和炫白之光套装是一对情侣套装。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炫黑之英套装获得方法。

QQ飞车手游炫黑之英套装获得攻略

QQ飞车手游炫黑之英套装怎么得 QQ飞车手游炫黑之英套装获得攻略

活动时间:3月30日-3月31日

美好周末,新装上阵!

3月30日-3月31日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炫黑之英或炫白之光全套时装(7天)。快穿上这套炫酷的极品时装,享受轻松愉快的周末时光吧!

炫黑之英套装介绍

男生炫黑之英套装以黑色西装外套搭配潮流T恤,时尚之感扑面而来;下身黑色皮裤再加长靴,低调之余更显身材挺拔。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QQ飞车手游炫黑之英套装获得攻略,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