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硬件周边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电脑总是已计划自动重启怎么办 已计划自动重启怎么关闭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9-05-06 08:47:41

最近小编早上开电脑的时候经常碰到“已计划自动重启,你的设备将于XX重启已完成安装更新……”的问题,导致每天早上都要浪费十分钟时间来解决这个计划自动重启的问题,很是麻烦。那么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电脑总是已计划自动重启解决办法

关于这个问题的出现,小编精彩一番查证后发现,大多数情况是出现在win10系统上。因为win10系统的不完善,导致经常需要更新,而且我们又总是忽略更新,或者直接不更新,才会导致整个更新提示经常出现。

电脑总是已计划自动重启怎么办 已计划自动重启怎么关闭

那我们改如何解决这个“已计划自动重启”的问题呢?小编整理了以下几种方法以供大家参考,大家可以一一尝试。

1、找到桌面此电脑,右键点击,选择管理,再系统工具,接着选择任务计划程序,然后在任务计划程序里的Microsoft里打开Windows,找到UpdateOrchestrator,最后将Reboot这个任务禁用即可。

2、这个方法的原理是直接关闭系统更新服务策略,首先我们使用win+r,打开运行命令框,然后输入services.msc,在打开的窗口里找到Windowsupdate,然后右键停止,最后禁用即可。

电脑总是已计划自动重启怎么办 已计划自动重启怎么关闭

以上两种解决方法,是根据不同版本的系统提出的,大部分win10系统,使用第一个方法就可以解决,如何解决不了的话就可以尝试第二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