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娱乐八卦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抖音足死我是什么意思 抖音足死我含义解析

优游网发布时间:2021-03-09 15:17:47

抖音足死我是什么意思?近日很多网友都在抖音上刷到了“足死我”、“足死你”这样的新词,那么抖音足死我是什么梗,要怎么用,怎么回复呢?下面就是抖音足死我含义解析了,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吧!

抖音足死我是什么意思

抖音我死了,主要说的是楼上的评论很雷人,已经雷到他了。

足死我表情包

抖音足死我是什么意思 抖音足死我含义解析

抖音足死我是什么意思 抖音足死我含义解析

在评论区里说谁死了的意思是说,楼上的评论很有意思,或者是很雷人,嘴皮子简直是有让人起死回生的能力了,就像电影《九品芝麻官》里的包文星《周星驰》的口才了,能把死人说活了,为了表达自己的惊讶,则会评论一句“谁死了”!

抖音评论谁死了怎么回复?

可以回一句“阿伟死了”,在2018年一个名为“白上吹雪”的虚拟动漫人物视频火爆网络,由于该动漫人物太过可爱,被网友疯狂刷”AWSL”的弹幕来表达对其喜爱之情,所以后来”阿伟死了”就被用来形容。

至于足死你是什么意思嘛,不说了,各位体悟吧,注意是体悟。

足死我表情包保存方法

1、长按图片进行保存,然后手机中就会保存图片了。

2、之后用户可以添加到微信表情包中,进行聊天的时候发送。

3、微信保存方法为:在对话框中选择【表情】,再选择【爱心】,之后选择【+】就能添加表情了!

4、QQ保存方法为:在对话框中选择【表情】,再选择【爱心】,之后选择第一个【设置按钮】就能添加表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