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娱乐八卦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抖音网红泡泡龙是谁 抖音泡泡龙于海龙介绍

优游网发布时间:2021-03-10 15:22:20

抖音网红泡泡龙是谁?今天,很多网友都刷到了“抖音网红泡泡龙去世”的消息,那么这个泡泡龙是谁呢?他是因为什么原因离世的呢?下面就是抖音泡泡龙于海龙介绍了,喜欢这位网红的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抖音网红泡泡龙是谁

抖音网红泡泡龙是谁 抖音泡泡龙于海龙介绍

3月10日,网红泡泡龙团队在短视频平台发布讣告,证实了泡泡龙(真名于海龙)去世的消息,据悉于海龙是在拍摄公益反诈骗视频时,因为长时间高强度工作,不幸猝死去世,年仅29岁。

据于海龙团队发布的讣告消息,于海龙是在3月5日去世,他曾获得很多的荣誉称号,这次官方也在他去世时,颁发了“反诈宣传特殊贡献者”的奖项,团队对于于海龙的去世很不舍,也不愿意相信他去世的事实,直呼“生命是脆弱的,再也回不来了”。

据悉,于海龙在拍摄视频时,要求很严谨,一个镜头可能要拍摄几十遍,最后拍到凌晨,不幸过劳去世。

目前于海龙家人已经为他举办了葬礼,团队的好伙伴也到场安排于海龙的后事,官方也给他颁发了荣誉和奖杯,表彰于海龙为反诈骗做出的贡献。于海龙目前拍摄的反诈骗视频已经公开,喜欢他的粉丝,可以上线观看。

泡泡龙(真名于海龙)是网红“红雨老师”团队的一员,号称吃遍天下自助餐,让自助餐老板闻风丧胆,要吃遍不怕死的商家。泡泡龙的口头禅是:“香呀!造呀!香皂呀!吃完吐泡泡呀!”但也因为暴饮暴食,于海龙的体重一直都是大问题,于海龙这次突然去世,网友也都猜测,过劳只是压倒身体的最后一根稻草,关键还是他自身身体的问题。因为于海龙过于肥胖,暴饮暴食完全是拿生命在吃。

于海龙其实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拍摄大胃王的视频了,因为之前官方严禁这类视频,有一年多时间,于海龙都是正常的作息饮食。不过陈年旧病加上他一直没有减肥,这次因为高强度工作不幸去世,大家也都非常惋惜。

自助餐的老板再也看不到于海龙的身影了,于海龙的去世也是对他身旁好友“大蒜涛”的一个警示,两人的体重身形都差不多,大蒜涛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才行。于海龙去世后,评论区都是哀悼不舍的声音,希望于海龙的家人能够节哀,也希望大胃王们不要再用生命为代价赚钱了。

有很多人都对泡泡龙的离世表示了惋惜,但是这也警醒了大家要注意健康的生活方式,暴饮暴食是不可取的,此类吃播视频也并不值得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