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手资讯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爆爆爱丽丝》无法抗拒的点消的乐趣

优游网发布时间:2014-08-20 10:03:09
爆爆爱丽丝

在海外就拥有超过947万用户积累的海外点消大作《爆爆爱丽丝》公测即受到了众多玩家的瞩目,不断高涨的人气瞬间完爆星星!但在这个地下世界的梦游仙境中你还有未知的旅程,今日我们就细述《爆爆爱丽丝》无法抗拒的点消的乐趣,让玩不停的梦幻点消带你进入爱丽丝的疯狂探险!

《爆爆爱丽丝》无法抗拒的点消的乐趣

【乐趣一:点点点的超爽快感】

《爆爆爱丽丝》的点消手游已经众人皆知了,对于这种点消类的游戏同样需要策略才能尽快消除!所谓点消并不只是点消那么简单,其中暗藏玄机,当你通过点消多余的方块让更多相同的方块进行累积,则能够更快更有效更畅爽的消除所有方块!点点点的超爽快感,带你一起与爱丽丝开启梦幻旅程!

《爆爆爱丽丝》无法抗拒的点消的乐趣

[page]

【乐趣二:闯闯闯的梦幻关卡】

《爆爆爱丽丝》作为点消游戏,并不只是点消而已,它还有重重惊险的梦幻关卡!游戏中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电影剧情无缝植入,让普通的点消也拥有丰富多彩的剧情,同时爱丽丝、红桃皇后、白兔先生等主角特技的融入,也让闯闯闯的梦幻关卡更加有趣味,成为真正无法抗拒的点消!

《爆爆爱丽丝》无法抗拒的点消的乐趣

【乐趣三:妙妙妙的点消道具】

《爆爆爱丽丝》虽然是点消游戏,但也有与众不同之处,那就是拥有闯关道具,当记住了每种道具消除的方块数量,消除每关中多余的方块就可以让更多相同的方块相连,这样道具的使用才更为有效!神秘魔杖、爆炸魔石、神之铁锤等妙妙妙的点消道具,将给你点消闯关中的梦幻旅程中增添更多乐趣!

《爆爆爱丽丝》无法抗拒的点消的乐趣

《爆爆爱丽丝》官网://als.baijuz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