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游前瞻

资讯

手游专区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合集

IP正版授权消除手游《猪猪侠之3D消消乐》下周上线

优游网发布时间:2021-01-11 15:05:21

送走炎炎夏日,同时也迎来高校开学季,阔步迎接新学年之时,一大波猪猪侠,携带着热血冒险、休闲打闹的鲜活气息扑面而来。这就是由11Game游戏发行平台诚意出品的国产ACG动漫改编手游——《猪猪侠之3D消消乐》,即将于9月份第三周正版上线。还有那些电音混响、原声配音、以及蒙太奇的电影开场白,激荡你的视听共鸣腔,前方预警高能狂想曲,诚邀见证。

“G G band”一首源于3D动画大电影《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的热血BGM,叩响了电影IP正版授权消除手游《猪猪侠之3D消消乐》的第一波回音。作为一部拥有近10年用户口碑的国产ACG原作,《猪猪侠》系列动画片首次成功的将电视家庭娱乐,向电影、移动游戏实现价值转化。其中,为众多动画迷熟知的3D动画音效、原版人物配音、热血战斗音乐也已完美引入11Game《猪猪侠之3D消消乐》游戏之内,试想一下,当你翻开手机,活灵活现的小伙伴,摇晃着棒棒糖、急速的穿越在巨人岛的冒险世界,还有百听不厌的高能主题曲,这个开学季是否欢乐异常?

据了解,11Game联合“精麦通”无线制作团队,将《猪猪侠之3D消消乐》首发上线档期写入第三季度开学计划,首先是为童心未泯的广大用户奉上一款动画良心作。另外,其操作极其简单,安装下载容量小;尤其在策略玩法方面,撷取了传统旗子的百子布阵元素,且包含了冒险模式、流星模式、挑战模式多种体验选择,是一款适合于各个年龄阶层的掌上休闲产品,在生活、工作、学习的各个地域时空随手可玩。

11Game移动发行平台自2013年成立之初至今,不遗余力吸取海外知名动漫资源以外,也积极拓展国产ACG领域,就地取材,深度合作,在电视、电影、移动游戏三方联动娱乐方面,展现了积极的姿态。11Game发行中心负责人表示,《猪猪侠之3D消消乐》在之前优质测试渠道的各方面评测效果都十分优秀,极有可能突破现今国内手游市场卡牌“独霸”的黄金圈,促进移动端单机游戏的休闲娱乐,朝着多样性和递进性发展。

大电影正版消除手游《猪猪侠之3D消消乐》,是由11Game移动游戏发行平台和“精麦通”无线研发团队联合推出的重磅之作。游戏独创“二连”消除规则、以及三种体验模式、小伙伴RPG养成、电影原版剧情代入感,带给你独一无二的消除酷爽!每周都有全球排名奖励iphone5S、ipad超级大奖一秒入手,更多惊喜请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及网站。